ʕ •ᴥ•ʔ

真实世界让人恶心

迷鹿今天绅♂士了吗【是的:

嗯,我爱他

TIMing:

batbot:

不行了我憋不住了。

这几天看蝙蝠侠92+蝙蝠侠新冒险,这样的弹幕不止一次地出现在屏幕中,屏蔽了一个人还有另一个,我不知道能说出蝙蝠侠活该如此这样的话的人为何还要看以蝙蝠侠为主角的经典动画,但是特定的集数特定的出场人物,大概也猜到是什么属性了。
(在这儿求一发有没有谁知道怎么查弹幕来源ID的,每一条我都举报+屏蔽了,但是一直有实在太气人,想查具体ID看看是什么逼)

讲道理,不求每个人都喜欢蝙蝠侠,对他一句怨言没有,没有黑就算不上真正的红,作为美漫人气王,无论吹还是黑都是很羞耻很脑残并且很常见,犯贱都是言论自由,但是作为蝙蝠侠的粉丝,有些话真的憋不住了。

没有蝙蝠侠就没有所谓的蝙蝠家庭,这之后的任何人物的产生都得谢谢蝙蝠侠,这点自信还是有的,其次,是虐是糖是不是OOC都看编剧一句话,真想把阿虚那句经典台词印出来糊某些人一脸,以及警告,以下言论来自极端蝙蝠粉,如有不适,你他妈的为什么要看。

1.常见言论,蝙蝠侠没有心,蝙蝠侠冷血,蝙蝠侠做事过分,他就是个疯子,他活该,他最好去死。没错以上观点都是真实存在的。

你和我说蝙蝠侠是没有心冷血,放屁,如果他真是如此,面对父母的死何必多少年都无法释怀,布鲁斯曾经找到过杀死他父母的凶手,他若真的没有心冷血,一切也就此而止了,然而布鲁斯披上披风的初衷又有几个人记得,是【他不想哥谭其他人遭受和他一样的命运】。

蝙蝠侠是疯子——这大概是所谓美漫圈最跟风装逼的一句话了,诸如此类还有蝙蝠侠和小丑没差别他们如何相像巴拉巴拉,这类评论一向出自没看几部漫画甚至很有可能只看过诺兰三部曲且自认为就自己有键盘可以发言的装B犯,蝙蝠侠当然心理不正常了,然而心理有问题≠疯子,要我说如果你只看到蝙蝠侠和小丑的相似点,大概也白看了。

做事过分,无非就是针对巴别塔以及对待犯人的态度上,有人说你不杀人,打残更过分,这类人也根本没有理解超级英雄的不杀原则,也没有懂布鲁斯的规矩,那些穷凶极恶视人命如草芥的犯人,惩罚的方式并不重要,带来恐惧的震慑是他追求的效果,以此能恐吓更多的罪犯,再者,并不是杀人——犯人死亡的结果让布鲁斯恐惧,他所看重的是你不能自我膨胀以为自己可以去审判别人,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同时是警察检察官和法官,既然蝙蝠侠背负义警的称号,那他所能做的就只有逮捕犯人。巴别塔就更别提了,你正联有多少次黑化自己心里清楚,老蝙蝠对自己都不手下留情,他就是这么狠,别搞得像他对不起谁一样,他连自己都对不起,而且更多的时候是正联需要他,最重要的是编剧就爱怎么写,BB那么多有什么用。

2.蝙蝠侠给周围的人带来的只有伤害。

身份危机里绿箭说过,面具是为了保护英雄的家人,而不是保护他们自己的。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承担了这种代价,而在选择追随超级英雄时,自己也要做好心理准备,老实说一直玩的be my robin梗,布鲁斯从来没说过这句话,主世界他就没主动找过罗宾,这和他喜欢把一切责任都自己承担的作风也一脉相承,别等到悲惨的事发生了之后再马后炮遇到你没好事,这么说最侮辱的就是那群初见时被英雄主义鼓舞而点燃生活希望的“跟班们”。

3.“蝙蝠侠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无论是路人还是身边人。”

让我先他妈的笑他五分钟。

大概就是这位不知道顾及他人感受的人,本来是个大家贵族的公子哥儿,应该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结果他用自己最该狂欢作乐的岁月游历世界,把自己作得像个流浪狗,一大笔钱财绝对够他离开哥谭去过更好的生活,结果他选择回来,从没放弃这个操蛋的城市,从没睡过一天安稳觉,就为了不让其他人遭受他八岁那年遭受过的噩梦。

说他不顾及他人感受,说他没有同情心,操你妈的。

4.阿尔弗雷德永远是那个最懂他最爱他的人。92年的蝙蝠侠里阿尔弗雷德这么对布鲁斯说过,您的父母肯定会为您骄傲的,因为我就为您骄傲。

至于罗宾们和蝙蝠侠的关系,也就看编剧想怎么玩了。

蝙蝠侠绝对不会是一个完美的英雄,他是一个人类,人类不会完美,有些编剧觉得人类不可能在超人类里有用,所以蝙蝠侠被他描写的不堪一击,有些编剧觉得正因为是人类才能胜过超人类,人类的潜力是无穷的,所以蝙蝠侠成了很多剧情的关键点,他的形象在不停变化,甚至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糟心的剧情里摸爬滚打,但是蝙蝠侠是标志,精神,符号,经久不衰,永远人气,作为粉丝,也他妈的为布鲁斯骄傲。

评论(4)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