ʕ •ᴥ•ʔ

真实世界让人恶心

关于伐蝉《衔尾蛇》一文抄袭我《狄俄尼索斯的祭典》

▁▂▃▅▆▇▉▊▊▋▍▎▎▏:

打扰首页抱歉,就当吃个瓜。


冷圈太太创作不易,对比涉嫌抄袭的文章热度真的令人难过,耗了多大心神的文字你拿来“自谦”说它辣眼睛。


失踪人口上线转载一下,大家不嫌弃的话,能点个热度的点个热度,让太太心里好受些【


打不过火葬场:



本条Lo意为挂 @伐蝉 《衔尾蛇》(恺楚)一文抄袭我《狄俄尼索斯的祭典》(mob米),此条多图杀流量且涉及雷点众多,阅读前请一定小心误伤。实锤和我的诉求这篇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就像偷东西一样,小偷悔改后不是不可原谅但一定要得到惩罚。抄袭零容忍。




一、时间线


2018.3 我发布《狄俄尼索斯的祭典》1、2两篇,外链随缘及AO3



2018.6.7 伐蝉发布《衔尾蛇》于lof及微博




2018.6.13 好心读者私信提醒我说我的文章被抄袭,但是由于除过发文外我一般不用lof所以直到一个月后才看到(在这里郑重感谢)



让抄袭作存在这么久没有处理是我没及时看lof的不对,以下是两篇文的链接,请读者自行判断(雷点较多请一定注意预警)


狄俄尼索斯的祭典:https://dw1314625.lofter.com/post/1e8a6459_1263f5a8


衔尾蛇:https://m158290060262m.lofter.com/post/1d43f474_ee80f764






二、调色盘


由于伐蝉将我的文改写结构过于松散且并非一字不差地全文抄袭,调色盘只是提纲挈领选择了比较有代表性的部分,雷点较高的读者可以点进上面的链接进行对比阅读。








我之前一直想不明白一个恺楚究竟是从哪里看到一篇mob Damian wayne,直到昨天为了另一件事查了下粉丝列表。真的,气笑了,这样的大v粉丝我承受不起。








三、我的诉求


如果您认为自己不构成抄袭,请对两篇文章的相似之处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您承认抄袭,我希望您做到以下两点作为弥补:


1、删文


2、转载此lo并在lof与微博上对您的抄袭行为进行反思道歉。这一条留在你lof与微博主页的时间不少于《衔尾蛇》发布的时间,也就是一个月。






四、我对您《衔尾蛇》结语的回应



用抄袭文祝高考学子取得佳绩这种天下为公的气度我确实没有。只是,嫌弃我的梗和文辣眼睛还要抄,您就不怕被辣瞎?


评论

热度(210)